鹤松
 
 

打错了

暗恋这个梗整整一年半,然而太太没有写,我真的好喜欢这个梗和好喜欢这首歌啊(跪下哭)

20130111:

晚上听王菲的歌脑补了一小段剧情:


    背景架空,黄少天和周泽楷在同一个城市工作,正在秘密交往中,连黄少最好的朋友喻文州都不知道


    有一天黄少意外撞到头,失去了关于小周的记忆,但因为没人知道他们交往所以黄少也没发现。失忆前黄少正和出差中的周泽楷冷战,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于是失忆后的黄少有天接到一个人的电话找‘黄少天’ ,但是他不认识这个人呀,于是就好心告诉他打错了  。


    小周以为黄少还在生气,陆续又打了几个电话,黄少也对坚持不懈打电话寻找与他同名的‘黄少天’的这个人生产了好奇,如歌词所述。小周在电话这边听着黄少长篇大论的推测脑补,苦于无口无法辩驳^_^(如果写成文的话这部分必须是主体)


    后来小周出差回来直奔黄少家门口等他(黄少一个人在外租房住)。黄少回来却认不出他,口拙的小周和黄少沟通无能,但因为长得好看不像坏人和常打电话黄少认出了他的声音,为避免围观两人先进了黄少家。


    ……没了。

转载自:昨日未醒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