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松
 
 

写周黄的永恒瓶颈,永远在刷我的天的帅气值,下笔如有神,写到楷皇永远忘记拯救帅气值,觉得自己粉的像黑

楷皇真的很帅,帅到我没有办法用语言描述,我才写不出(惨叫

理性讨论我的天是不是可以是一个高冷成白令海峡的男人,我是觉得可以的,我的天其实某种意义来说应该是理智大于本能冲动,而且如果对于没有好感或者有敌意的人,是可能露出倨傲的挑衅或者冷漠的,在我看来他并不是一个十成十好相处而且好说话的男人,但是对于女性应该是非常维护(狮子座……),或者对亲近的人非常护短,泛泛之交的对象中黄少天应该是属于相当可以沟通可以聊天打屁的理想对象,但是黄少天的棱角和敌意同样是和他的亲近并存的。但是出于基本原则,这绝对是一个善良有人情味的人,只是出于自身优秀所抱有的一些不足为外人道的骄傲和冷淡,我觉得一定是存在的。(这并不是阴暗啊!!!我觉得这么优秀的人有些骄傲自豪,都是情理之中啊!!而且他比较不同的地方在于,他当着众人,或者独处时候面对自己内心都会承认自己的优秀,这个就真的很酷了,沽名钓誉或者假意在外人面前否认自己的长处,而内心洋洋自得的人真的只多不少。

并不代表不阳光开朗啊!不代表啊!!还是开朗的!!外热内冷,我觉得不矛盾啊!(说三遍

(多喜的G还没写我在这里干什么

评论(18)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松|Powered by LOFTER